close

本來對於逛街,尤其是逛百貨公司這件事

我是很少有興趣的(除非是去買MLB的特價商品)

或許自己對於眾多人潮會有不舒服的恐懼感吧

算算上一次踏進百貨公司逛街應該是3年前的事了吧

不包括那種進百貨公司選定目標給錢拿貨轉身就走

就是一逛會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的那種...真的是3年了耶

這次要不是高中死黨ㄚ強突然打電話來報結婚的喜訊

我想今天下午也不會走進百貨公司挑選適合場合的衣著

(可能也很久沒接到紅炸彈了吧~呵)

二件襯衫+一件POLO衫+一件休閒牛仔褲+一雙休閒鞋

總計讓我掏出了近7000大洋的舉動

有點震驚自己何時也成為敗字一族

(其實同伴看了還嗤之以鼻的說...3年內也才花這一筆錢,哪會多ㄚ!!)

哀~~

阿強...這次是為了把場面都做給你,小弟才這麼豁出去了耶!

你這小子最好保證給我一頓好料的ㄚ

不然...我會聯合K三幫同志鬧洞房鬧暈你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