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壁的小學剛剛傳來驪歌的廣播

應該是小朋友們的畢業典禮吧

聽著" 六年3班~起立! !"的這句話

讓我也想起去年的現在我也剛從學校領到畢業證書走出校園



從軍的我從來不知道何謂真正的大學生活

那時僅能從高中死黨的口中獲知說

他們要去夜唱啦~要去夜遊啦~要去聯誼啦~趕著交報告跟作業啦~外宿的一些瘋狂事啦

而我卻在軍校裡上下餐廳舉板凳~洗澡時間3分鐘~晚自習晚點名~唱軍歌精神答數~魔鬼體能~站哨

為了一圓真正的大學生生活的夢想

退伍後選了個自己喜愛的科系-進入了崑山科技大學視傳設計系

從米蟲轉而開始當個老學生

學攝影~學影像處理~學多媒體製作~學色彩美學~學創意設計~學動畫~學光構成運動

參加廣告設計比賽~參加LED設計比賽~參加畢業製作

知道夜唱~知道夜遊~知道聯誼~知道熬夜趕報告作業~知道辦活動~知道被當與趕教室

不必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
不必再是身處造假文化與馬屁文化

天馬行空的去實現理念...玩設計

歡樂無憂的去充實自我...玩生活

而2年...

就在我還覺得玩不夠的時間裡畢業了

而2年...

學到了一些東西~交到了一些朋友~享受了一些樂趣~實現了一些夢想



原來...

我也畢業一年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