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根本沒什麼生活心得寫網誌

除非......

各位看倌想聽......行政處分是啥咪碗糕?或者何謂刑法的原因自由行為?還是法官的職權為何?不然來個禁止夜間詢問之情形?



如果我寫這些的話~我的人氣應該會迅速降到 0

可是這也是在下最近的生活情況啊

為了準備8月中的司法國考~唉...沒辦法

除了一整天的讀書計畫按表操課之外

剩下的時間就是拿來吃飯洗澡睡覺上廁所

連...我最愛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轉播都忍心地只能以吃早餐之名義"偷看"個10分鐘

哇ㄟ王建民啦!  

在考試前...很抱歉!!在下不能陪你參與每一場戰役

但~在下拼戰大考的不死精神與你同在啦

另外

在倒數44天的今天還能夠撐住在下的意志的...

就是考完隔週的港澳4日自由行啦

這是在下第一次出國自由行耶

完全採無計畫的隨興行程(當然~機票跟住宿要先搞定啊)

不同以往行前都要作足功課的我

這次真的因為大考在即,連看職棒的時間都被剝奪,哪還有時間在去搜集旅遊資訊啊

如果正在瀏覽的看倌們有什麼港澳旅行的建議,勞煩給些建議吧

(ㄟ...瘋狂購物的行程就免了...我想一群男的不太願意做這種類似自虐的行為)



還好~去港澳普通話也通!   到時有問題不懂再開口問吧!  "ㄚ諾...哇搭西挖..."

哈哈哈哈~做壞事時都會想裝外國觀光客是通例啦



7月初了~

先以這篇文章撐個一陣子吧

各位看倌~除了留言之外也別忘啦......給點小費盤纏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k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